示丰祀

一往碧青慕苍穹
叶落浊泥几声叹

致海之彼端的少年

倘若母亲没有提到,我一定想不起你。

少年你姓赵,你说你的朋友叫你【Shao】,让我也这样称呼你,不会读我自称的【Rei】却不去喊你知道的我所讨厌的名字,仅仅聊过一次天,你不擅长打汉字于是用语音来说,因为时差的关系我们谈话连一个小时都没有持续到,然后之后,就再没有聊过一个字。

纤细,个子不高,长相清秀,彬彬有礼,声音很好听,看起来有很多朋友,篮球也很厉害的样子,西班牙语十分流利,志愿似乎是律师。

除此以外?

除此以外,我就再不知道你其他的讯息了。

那么少年,如今你过的怎么样呢?

如果不是同母亲提起中医涉外所需要的语言,我一定不会想起你。

当初一心想要到海的那一边去的我,如今终于将心绪沉淀,不再想着乱七八糟的事情,有了自己想从事的职业,也有了自己所向往的安定的未来。终于,终于不必因羡慕与记恨而苦痛不已了。

那么你呢,比我长一岁的你,如今已经踏入大学的校园了吧,毕竟海的那一边是春天开学呢。

有好好为成为一个律师而努力吗?

有幸福的活着吗?

有了开朗外向与你相性良好的女友了吗?

感谢你,让我有过一段无比幸福的未来妄想,以那些为食粮,我才不得在孤单与悔恨中死去。

曾经在冬雪后写下蹩脚的什么【彼岸微雪谁人望,且道繁花不若君。】,可是却从来没有发出去,然后时间流转,我也将要成为笨拙的大人了。

致海之彼端的少年,如今我还是不知道你的名字。

只希望你能好好活下去。

如果此生有所交集,我想笑着向你问好。

评论

© 示丰祀 | Powered by LOFTER